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愿转角遇到爱~

今天是二零一零年的最后一天了,所以是时候回顾一整年自己所做的。
家庭,最重要的是家和及大家都安康,快乐和幸福。
感情,可算一直都放空吗?虽然我的心里一直有着他,一个让我失望千千万万也让我感动万分的他。算一算,喜欢他已有四年了,在这四年里,不断地被他感动,同时也被他伤透了心。在这里难以将所发生的一一道出。但总结论是他真的很过分。在他需要我的时候,我一直都在,但当他不需要我的时,便用些很hurt的话来伤我。我真的很喜欢他,所以我向来都无所谓,对他不离不弃,一直都守在他身边。
事业,不知为何竟然糊里糊涂的便当了所谓的HOD,风波一浪接一浪从未间断。所幸的是,还好有着一班肯与我一起渡过这一切风浪的同伴们。所以哪怕前路难行,我还能继续的往前进。且最近,我学习到了无论爬得再高,肯定地是不可忘本,不可忘记那些曾为自己付出的那些人,纵使他们只是小小的员工,没有他们,没有今天的我!所以,我必须无时无刻以人为本!口说好话,提升EQ
其实,他真的很不错,他是个浪漫的人(虽然他说他不是),很有同情心,不计较,随和,没脾气(从没看过他发脾气)的家伙,虽然有点大少爷性格。奈何,他就是从来没有看我一眼,从来没有看到一直守护在他身边的我。一个在他失恋时,天天都逗着他开心得我。一个为了他而在陌生的城市里走错路的我。一个为了陪他买手机而骗病假的我。一个在他哭睡了还守在他身边的我。一个在他放弃了继续找寻某事物而陪着他鼓励他直到成功为止的我。或许,我没有天使的脸孔和魔鬼的身材,所以他从未当我是女孩。直到十月,我决定将手放开,因为距离太远,我不像他那样出身于豪门,教育,宗教信仰,背景等等都非常不同。虽然个性一样倔强,一样固执~  就像刚刚,他hurt了我。倘若同样的事件发生在朋友身上,我肯定老早便叫他不该在继续喜欢酱的烂家伙!可当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真的很难放手!算了,从明天开始,不可再为他做傻事咯!为他流的泪,已经太多太多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该找个爱我疼我的人来好好宠自己~  再见了,我所喜欢了四年的他。愿他好好爱自己,快乐,幸福。虽然我无法成为他的天使,把他从感情的悲伤拯救出来,我无法以我的笑容来溶化他那像冰般的酷,愿他早日找到他所谓的“Jolin”。感谢上天让我遇上了他,不然四年前的我,早就崩溃,早就瓦解了!我只会记得他对我的好,如何在我需要力量时,毫不自私的伸出他的手。今晚,我又再次成为泪人~ 就让我在今晚尽情哭泣吧,就这么最后一次吧!
我,有一点点矛盾。盼望下一段感情的到来但又再次受伤害,因为之前几段若即若离的感情里,每每受伤害的都是我。所以我,愿维持现况,同时又渴望爱情~
诸佛菩萨啊,愿下一段感情能让我快乐,幸福,过着富裕及无忧无虑的生活吧!
其他的,我想一切还好,我别无所求。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再多做善事,纵使在拐了几百个弯,还找不到爱,纵使在下一个车站没有人等我。至少,还有其他的寄托来平衡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