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一路走好, 我的小舅舅~

感恩,到了最后,我才懂原来您我的小舅是如此疼爱着我。
感谢您让我为您拾骨,感谢您让我领着您一路由焚化场到暹庙。
我想您肯定知道昨晚我所想的:“对您,我感到惭愧,因为好像没有为您做过些什么,也没有真正叫过您一声小舅”。于是您让我好过些,让我能在最后一刻领着您的骨灰一路上叫着您小舅上车咯,小舅过桥咯,小舅下车及小舅进位咯。虽然您从来未能用言语来表达您对我们大家的爱,但我们大家也一样爱您,特别是二舅,六舅和妈妈。
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六舅哭,是几年前您无故失踪的时候。前天,是我第二次看见六舅哭,为了您的离开而哭肿了眼睛。
升为外甥女的我,不能答应您些什么,至少,我能确定的答应您,我一定会尽心尽力的去孝顺妈妈,这是我唯一能为您做的。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好您的姐姐~
愿您在往西方极乐世界的净土,一路走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