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别在他人背后放屁

已经好久没有哭到心疼了,可是今晚的我正下着倾盆大雨。
心真的碎了,一直辛苦走着熬着过来的我,原来是个白痴!
所付出的换回来的原来仅是如此而已。
扪心自问,我一直往前冲,好的不好的都有好好的一直在努力改进当中,但~
那些一直为自己找借口的,那些一直只站在自己立场看待事件且没有远见的人,竟是如此轻易的随便给评语。扪心自问,你有努力吗?你有尽力吗?还是只是一昧地为自己在找借口掩饰自己的缺点或错误?倘若角色对换的话,你会否做得比我好,还是做得比我差?没有本事的话,请别随意给评语,除非你会做得更好。
无可否认,我近来火气冲天。但,换着是你,是否比我更火大呢?什么任务什么文件都urgent,没有人能帮到自己,我牺牲睡眠来赶工,无可否认,我好胜,但我没有伤害任何人,我只用自己的睡眠时间来完成任务而已,难道有错吗?所以我火气冲天,因为没人能帮到自己,因为还要看下属脸色,因为还要对外抗战。你能吗?
没本事的人,请你别任意批评,因为你没资格,也别倚老卖老!最讨厌这种人!
看了本小姐的这篇文章的人们啊,若你心虚,很简单,这证明你是其中我所说的其中一种人:为自己找借口掩饰自己的缺点或错误的/ 只站在自己立场看待事件且没有远见的/ 没有本事的/ 给上司脸色看的/ 倚老卖老的。倘若你是其中的一种人,但还是认为自己是天使,那,在此告诉你,你已病入膏盲到无可药救的地步了!
既然那种tidak apa(x2) 的上司是受人爱戴的,所以我会效仿,我不会再骂人,要做不做随便你。我,已经完全放弃了,既然我是如此不重要,我是如此变态,我是如此讨人厌。反正,你比我厉害,我倒要看看你又有何本事!我,不再做傻瓜!
原来我太单纯,以为积极的往前冲,拥有正面的想法,凡事做得最好便会得到认同,原来我,无形中造成大家的困扰,拖累了大家,给了大家压力。Never mind from now onI am going to please everyone by letting off You all can do whatever you like。喜欢做废物的,请继续做你的废物。喜欢当古董的,请继续当你的古董。
I am totally utterly hurt!我,有自我检讨的session。所以我会坦然面对自己的缺点,我也感激会把我的缺点提出的人,因为这意味着你是出自善意的提醒,但请别在他人背后放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