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6

Superwoman

以前我总以为自己是个superwoman无所不能,很庆幸上天给了我一个认清自己能力的机会。现在的我,对于很多事情都有心无力,学会了原来自己和他人一样只有一双手,能力有限,顿时恍然大悟,我…… 原来也是个凡人,也会累、也会做不来。打从中学开始,我一直都向往不凡的人生,对,确实做到了,爬到高处,亲身体验过那种高处不胜寒的感受,付出的实在太多太多,再从高处摔了下来,跌了一跤。哦…… 不对,加上感情失败,共一下子摔了两跤!哎呀,痛了一阵,认清真正的朋友,学会放手,学会用不同的角度和观点看待事物,学会面对,学会不再给予过多的期待等等…… 不凡的我,不知不觉中变得再平凡不过的自己…… 学会在哭泣中长大和坚强,所以哭真的不代表脆弱无能…… 而是哭了之后,还能继续勇敢的往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