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6

那些年…… 我曾喜欢过的男生

今早特地选了中学时代补习最喜欢骑脚车用的short cut路线……
仿佛倒入了时光隧道,想起了中学时代最喜欢过的男生SL。他和我的回忆,一幕幕的浮现眼前。
认识SL是在St. John的 state camp,他跟我同一组,kumpulan 4。一起玩、一起训练、一起考试等等,甚至一起在camp获得全霹雳state camp的第二名。最难忘的是因为生病不能跟其他女生一起训练而留在hut 4 与男子组一起绑 bamboo gadgets,所有人都到林子里砍竹,唯独他留在hut里陪我聊天照顾我。聊着聊着下起雨来,SL便淋雨到处跑,为的只是找一把雨伞给生病的我。夜里,帮男生搬东西到hut 后,唯有他陪着我送我回到女生camp,离开前一直叮咛这个的那的,很是细心。之后,因为住在家里附近,咱们傍晚时分都会相约一起骑脚踏车…… 晚上会通电话。记得有一次,曾经跟他说过我老爸不喜欢不会说华语的男生拨电话到我家,那个傻瓜竟然叫他老爸拨电话直到过关再给他听。有时候,受委屈哭诉时,不会讲笑话的他,会把电话交给很会讲黄色笑话整天到他家一起温习的Michael(他的最佳损友)讲黄色笑话直到笑了为止才把电话交还给他。每天每天,他都会告诉我Michael怎样作弄人啦、James怎样出糗啦、Eric的哥哥怎样严肃啦、Khoo怎样想追我最好的朋友啦等等的。
中二找不到马来文补习老师,只是稍微提过一次,细心的他便帮我找了个好的补习老师。
过了一阵子,拍拖的谣言在他和我的学校传得沸沸扬扬,同姓、品学兼优的他和成绩蛮好的我就开始逼谣,思想较保守的我们深怕成绩不如前而被摸黑,渐渐的电话联络越来越少……
插身而过的是圣诞节party,我没应邀;圣诞节Maxwell hill overnight,我也没应邀。对不起,黄家管教孩子太严更何况一个女生跟一班男生到Maxwell hill过夜,过不到自己那关,无法应邀。
感恩中学时代,上天让我遇见了文武双全(每年都全级前三名+篮球校队)和样貌酷似金城武的SL……
还记得你PMR成绩出炉第一时间开心的告诉了我…… 无疑,straight A!
还记得你在我考PMR前,和美雪在佛教会温习时,看到了你和你的她,我……哭了整个晚上。当时的我,不敢正视你们,但睁大眼睛看着你们的美雪却告诉我,我比你的她漂亮。
啊…… 那些年,曾经喜欢过的男生还不少。😜在认识你之前,喜欢过紫色书包的KL (form 1),在你之后,喜欢上了Bon Bon Cat (form 4 到 uni)。当然,喜欢我的男生,数量远远超过我喜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