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6

那个他

你    会是那个有缘且伴我到最后的那个他吗?
无声无息的    但又会偶尔想起我而跳了出来
见到面时    又好像热了几分
被你搞糊涂了

始终不会主动联系你    因为还是得男生主动才行
我不确定自己对于你而言何等重要
你的忽冷忽热和飘然    让我无法确定
或许又是一段像风般飘来又飘去的镜花雪月
你总称我为朋友    于是我就把你当朋友看待吧
因为他伤我太深    于是我不会对你抱很大的期望
毕竟了解不多   毕竟不太熟    毕竟年龄差距大    毕竟不知你的实在太多太多
处于被动    我对结局不会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