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去年今天

就在去年的今天
我们第一次相见
当时的我
真的好期待
见到你时
真的很高兴
你还跟我比身高
该还觉得身高蛮相衬吧?
我们聊着等阿Boom
气氛还不错的
你觉得我太静
我这是喜欢静静的听你们说话
如此而已
是我太愚钝
竟察觉不到
在31/12你已经起了异心
虽然你还是很gentleman的待我
不过
在你送我回家的当下
我的第六感已经告诉我
那是你最后一次送我回家
往后就没什么了
于是我下了车的那一刻
突然很想哭
其实
到今日
我还是不知道
问题在哪里
太静?还是让你丢脸了?
丢脸是因为你本约了一大班你的好友
而我却说不能出去太远
让狮子座的你不爽了
让狮子座的你觉得颜面丢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