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14

心。真的死了;不,该说被逼心死~

真的得再次谢谢你
一次又一次的在伤
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得清醒
想假假继续装睡也不可以
因你总一次又一次的来敲醒我
让对你还抱着一丝丝希望的我
很无奈的
很心疼的
非得放弃不可
其实
该说早就醒了
只是不愿接受
继续装睡
可现在
连继续装睡的理由的没有了
因为没有什么值得留恋
就连那累积的好感
也好像消失了
感谢你让我学会清醒
奇怪
这次。。。
竟没有什么感觉
不过真正清醒是在在未去西藏之前
但那时,你的冷淡
我还会伤心,还会在乎
但现在
不会了
在七月看到你时
已经把你当成好朋友
奈何的是
你连把我当好朋友的气概都没有
所以让我觉得
你像是做错事情
不敢面对的感觉
因为我是多么坦荡荡的面对你。。。
拜了,hero
偶尔想起你
我还是会抱着感恩之心
让我遇上你
因为遇上你后
我真的改变了很多很多
让我自己也惊讶

竟然能如此进步神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