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14

输了!

当…… 老板开口叫我回去顾旧site的那一刻已证明你彻彻底底的输了!可怜你当初机关算尽不折手段的攻击,在短短的六个月就…… 虽然你是senior,但还是没学会远见、眼光、策略、计谋、民心、度量、战友、团队、人缘、智慧的重要性,最重要的是还没摸清老板的性格和思路。不想伤害你,不想让你无地自容,不想加深误会,不想与你为敌(虽然你一直是我为敌见到我时更把我当透明人),更不想再去承担那透不过气千斤般重的压力,于是我只是傻笑的摇头。名利权势真的太可怕了,竟能让人丧失人性人善,性情大变!你知道现在到底是有多少人在背后笑你吗?那些在这几个月里被你批评、骂笨骂蠢、以前跟你同甘共苦过却被你一脚伸开、大声呼喝、被欺压、被踩在脚下的workers, executives 甚至managers有多暗爽吗?而对于我,真的难以想象一位曾经待如姐姐般的senior会来抢我的一切。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很痛。痛的不是被抢了什么,而是那段不堪一击的姐妹情!没志气的我不稀罕什么名利权势,只要每天每天继续傻乎乎有人疼的做好自己就满足~😜感恩老板将我之前一直负责的project交给我train出来的junior,我会无条件的撑她,跟她一起熬,直到她能独当一面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