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14

我深晓得自己是个超迟钝的人,所以上天很是疼惜我,很多时候得让我亲身经历才领悟其中的道理,路总走得比人苦些,也待我不薄,事情总会迎刃而解。无可否认,当事情一发生时,多少还是会在很信任的人面前噼里啪啦、会沮丧、会灰心、会失望、会转牛角尖,可是那超发达的神经很快便会使自己乐观开朗起来,积极面对一切。最近,特发事件一连串的发生,这里还没搞定,另一边又转来问题,虽然已经很积极面对,也一直告诉自己会好转的,但事实并非如此。更因为自己是阿头而非得强颜欢笑的教导和鼓励下属们如何解决问题。真不知道哪天那种天生超发达的乐观和积极度会被我毫光光…… 但愿一切真的会好转,没有怨言哪怕现在再累再辛苦,只有感恩之心,我祈祷…… 谢。诸佛菩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