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14

从骄到谦卑

以前总是被宠着被纵容而任性,所以总觉得自己高高在上、比别人厉害、比别人聪明、比别人强,现在有人因小小、还未打破我的佳绩和未必能持之以恒的成就因而很嚣张,让我开始体会到哪一天自己所创下的佳绩会被超越而有感摔了一跤。虽然那一天还未真正的降临,至少我已经领悟这道理咯。被打败,未必是件坏事,因为会让我承认自己也有不足之处需要改进。而另一边厢,自己在这里放慢脚步和大队一起工作很是开心的,因为由第一天员工们的不服和陌生到征服员工们的心只花了短短的一个半月,现在像一家人般的在工作,也开始看到少许的进步和成绩,虽然能否达到老板的要求还是个未知数,至少我尽情的享受和大伙一起付出的过程,若成绩不理想,已经能接受自己的另一个不足,那便是自己能力有限,可至少我已变得谦卑和坦然面对自己的不足了。 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每天每天都在学习和进步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