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Hey you!

今晚崩溃了   听到邻居去世了   很难过   虽然懂人生无常的道理   我没有如此潇洒   刚刚冲凉时   想了很多   于是眼泪随着花洒的溅水而瓦解了   在这时刻   真的很想你   想死你了   很想听到你的声音   很想依偎在你肩膀   其实好像没有告诉过你   在我心中你是最棒的  (You are my hero!) 任何方面   有智慧   有才华   我只看到你的优点   因为缺点已被包容   见到你时   很开心但得装着若无其事   因为你都避得远远的   一句话都不说   感觉比陌生人还陌生   或许我不是那个会让你值得停留的那个她   不够完美   于是你掉头走了   今晚犯傻了   且让我抒发藏在心中的一切吧!   往往只有在夜阑人静的时刻   才听到内心深处最真的声音   才清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