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To less than 24 hours

只是想跟你说声谢谢你,因为你的出现,让在很难熬的十二月就这样度过了。其实不是不问你问题,只是真的不知如何问问题。我,没有恋爱的经验,为人又直直不会转弯,真的不会跟男生相处。或许可说成不够温柔不够善解人意吧!过去两个星期,每晚等你的电话已经成为了习惯,喜欢听你说这说那的。在喜欢的人面前,我都是静静的,因为真的什么都不介意,什么都愿意做。话题少,那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共识在中学。我也曾问过Engineering manager,怎样有话题,毕竟他是唯一一个跟我熟的男生。他告诉我,当认识久了些,话题自然而然会有,于是我不急了,因为没有话题谈,我也很急啊。在你说Melody FM 好听的那天开始,其实我已开始转台了,因为想跟你接近些。那天要到KL见你,我也很怕,深怕让你失望,因为自己不够美啦,这的那的,也深知自己不够完美。
坦白说,你真的很厉害,在很多方面,所以很喜欢听你说。看到你跟朋友们开心的聊着,我听得也很开心。你在车里唱歌,感觉还蛮好的,只是不知你心里在想什么,而我的感觉是淡淡的,甜甜的,暖暖的。这几天,睡不着因为一直在想如何改善自己不足之处,结果还是失败了。在感情方面,总是交白卷,我笨到极佳!或许你说的对,互动很重要。但要怎样有互动,我其实也不太懂,因为没人教也不知哪里学。算了,我想感情白痴的我,永远也学不会的了!之前跟你说过了家庭方面,没什么好烦的,也不轮到我烦;感情方面,要烦也没得烦;所以一直以来只烦工作,把工作上的一切放大。但上个月,虽然有很大的问题发生,因为有你,所以看开了。你已经不知不觉中占据了我的心。你真的很不错各方面,所以只要你肯,我想身边还是会有很多女生喜欢你。在你面前,我赤裸裸的像个白痴,什么都不会的白痴!每次都看到article写在爱情方面没有高低,于是才鼓起勇气写了这些给你。换作是以前,肯定不写也不如此坦白的。因为一路坎坷的走着,所以现在的我,不像中学般那么大胆和自大,不像你们当初认识的我吧!无论如何,谢谢你的耐心和出现让我的2013划上美丽的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