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心,空了

最近
我的心空了
我无法开怀大笑
我无法好好专注工作
无时无刻
很想哭时就哭
情绪很不稳定
我可以在他人面前若无其事
我更可以在他面前装着潇洒

我变得虚伪了
喜欢掩饰自己
喜欢将自己藏起来

我无法发出正能量
我无法在睡前满心欢喜的向娃娃们拥抱和亲吻
我无法专心的念经   甚至觉得念经又有何用   因为得不到所求的 (其实是自己前世福报不够)
我无法面对这么脆弱的自己
我无法跟自己的心沟通   更拒绝沟通

我只剩下了躯壳
我的灵魂早已抛下了我不理
我是谁?
我该如何是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