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傻到没人有

我经历了这么多   怎么还学不乖   还是如此的笨
是我过度敏感   还是真的是我搞砸了   我还是傻傻分不清

对   我没什么话说   我怪我自己
对   或许我吓跑人了   我真的不懂


身边男的没几个   中学时代好像也没怎么真正和男生很friend
这几年来   Thong后   就是那个占据我心里六年的臭阿Sim
但对于阿Sim   我肯定是心极之软了又软   放弃了好几次   又因为他的模糊   又再次原谅了他
数不尽的无数次   但到最后还是一头空

心里没住人蛮久了   心也不会如此容易便被打开   直到了最近
七月的那个   给了他机会   但真的不适合   都是用嘴来心疼   都是很想但碍于着的那的
思想上更是幼稚到无法形容   虽然他从没发现他的问题   但善良的我肯定不会去告诉他伤他

现在的我   也跟着模糊了
我要找的另一半   到底是怎样的?
虽然潜意识凝定了很多条件   这的那的   但原来当遇上时   没有想这么多   只是纯粹的喜欢
其实真的没有特别要求些什么   到了这个年纪   我还是单纯的凭感觉   没有想那么多外在因素
真正的喜欢本因就该如此不是吗?

或许他的喜欢的定义跟我的差很多   或许我不够美丽漂亮   或许我不够体贴温柔  
有着太多的或许

简单的说一句   自己想太多了   如此而已  
很傻   真的太傻   简直傻逼了
心扉   是时候紧紧关闭了   以免再次受伤   以免再次表错情   以免再次轻易被上天开了个玩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