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提高EQ

怎么我活到了这把年纪了还是不长进呢?情绪,还是如此容易被他人所影响!
我的EQ何时才会提高呢?
我的真我好像有一点太过是否我的思想还停留在“青春时期”?我过份天真,总认为这世上所有人都是好人,只要你对他人好,他人也一样会对你好,像是理所当然的事!
我总将自己的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
不喜欢的,会清清楚楚地表现出来,好像从来没有考虑到对方的感受。若,我遇上一个人,性格像我的人也清楚地表现出不喜欢我的话,我想我该会很难受,难受到无法入眠吧?
不认同他人的意见,我也会在那儿呱呱叫,说这说那的。很多时候,总把话说得太绝,口不择言且叽里咕噜地伤害到对方。我真的是无意的,只是一时的意气用事,把话说得过火了,总有一天,一定会碰钉子,因为言者无意,听者有心;特别是迟早有一天,会被那些唯恐天下不乱的人,把事实给歪曲了,那肯定会把一些事物给搞砸了!
我何时才学会一个非常简单的道理:“口说好话”呢?还有还有,嘴巴不好,种什么善德也无补于事!所以,纵使是气在上头~ EQ EQ,何时才会提高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