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展现笑容

通过电脑翻看由2006年开始自己曾留下足迹的照片,才发觉我曾经笑得如此灿烂,才发觉我曾经也年轻过~ 这些年来,自己真的觉得老了很多,还是,思想一直在成长着?
还是因为假期,所以我能卸下一切,享受假期,所以能开怀大笑?还是当时的我无忧无虑,所以我年轻,所以我笑得开怀?
其实我现在好像也跟以前没两样,只是身上所担的担子重了些些,感情方面依然放空,除此以外,再也没有任何枷锁,我为何不能继续年轻,继续开怀大笑呢?
答应自己,得好好疼爱自己,因为除了自己,没人能真正让自己开心,他们只能成为忠实听众和守在身边支持自己而已。愿下一次拍照,能再次看到年轻且笑得开怀的自己,如此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