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搞不懂自己~

我真的觉得我越来越不会和人相处。
我在人多的时候总是沉默寡言,扮演着听众的角色。
纵使再开心,我也把自己的心情压抑着,无法将自己的真性情表达出来。
尤其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更是不知所措~
明明很开心,但也只将这份开心收在心里,未曾表露出来让对方知道。
明明很喜欢对方,也不愿意透露好让对方知道,何苦呢?
五年前如此,现在也是如此。难怪直今的我,还是自己一个人。
我,不漂亮,身材肥胖,既不温柔,也不体贴,更不会赞他好厉害。
男生都喜欢在自己喜欢的女生面前,显得自己很厉害,但我,却不是很受这一套!
赞一赞他,难不成真的有这么难吗?
我想每个男人都想做大男人,我又为何不依呢?
真是越来越搞不懂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