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Letting Off~

在那几天的曼谷之旅,我终于看透了,于是我决定彻底地把你放开。
在乘搭巴士回家的路途中,我不知哭了多少遍。哭,不是因为你,而是为自己感到伤心。
伤心的是我竟然成了四年的笨蛋,我竟然一直喜欢着这么的一个你。或者是在短短的几年里,你真的变了,只是我从来都没有察觉,且一直傻傻的喜欢着你?
我伤心因为我无能为力。我没能把你从感情创伤里救出来,我不能成为你的守护天使。我
我伤心因为一时之间,我找不到可以填补你在我心里留下的空缺,而且再也没有得空没空便想你的理由。顿时间,习惯的寄托好像消失了!我该如何是好?
虽然我的心空空的,但我还是为自己所作的决定而感到自豪。因为我终于肯面对现实,我终于可以果断地放下多年来的牵挂~  哪怕未来的日子得一个人走下去,因为我想我已经找到了所谓的勇气。
在感情的路上,我一直走着崎岖的路,于是我不敢再奢望爱情,纵使是多么希望有人疼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