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我是天才 @.@

哇!不得了啊!我越来越健忘了,如何是好呢?每天每天都得问自己问题:“我的车匙在哪?”,“我的手提电话在哪?”,“我的某某某文件在哪?”等等。
不然便是:“你有看到我的某某某文件吗?”,“我有否把某某某文件交给你吗?”,“我明明把文件放在这里的哦!”等等。
现在甚至把今天的农历生日(星期六)给忘了!哇,我果真是个天才呐!竟然连本大小姐的大日子给忘了,了不起,了不起!相信这世上没有第二个像自己般的天才,佩服,佩服!
不知是否应该感到悲哀呢还是开心好。悲哀是因为目前的我,竟然完完全全地把自己卖给了公司,没有自己的生活。每天一张开眼睛后,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开心则是因为目前的我,竟然可以埋头苦干到废寝忘食的境界!还是,我完完全全地处于享受每一个工作的过程,所以“快乐不知时日过”!
庆幸的是还好有妈妈来提醒我,今天是本大小姐的农历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