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原来是美男啊!》

约两个月前看了部叫《原来是美男啊!》的韩剧,超喜欢的呢。好甜蜜的一部青春偶像剧。我总是喜欢每每在看任何一部偶像剧时把自己幻想成为剧中的女主角,所以情绪很容易因剧情而起伏高低,也很轻易便掉泪。除此,这部偶像剧里几首歌的歌词或台词都很有意识的哦:
I wanna love you   I wanna with you   你感受到我的心了吗    请走进我,   在靠近一点    虏获我的心    everyday lovely day    《原来是美男啊!He's Beautiful, Korean Drama》”
“应该不要那么做  干脆装作不认识   假装自己没看到  好像什么也看不见一样   一开始就不应该看你   应该选择逃避   干脆装作么听到   假装自己听不到  好像什么也听不见一样  一开始就不要听你诉说爱  默默的让我了解爱情  默默的为我付出爱情  让我每一个气息中都有你   却又这样逃走   爱情默默的离我而去   爱情默默的离我而去抛离了我   该说什么才好   闭紧的双唇好像吓了一跳   你默默的走来《原来是美男啊!He's Beautiful, Korean Drama》”
“似乎依然爱着你    似乎依然等着你    试着欺骗我的思绪    也无法欺骗我的心    爱情好像只有一个    我的心似乎不会改变    我的爱一直守护着你    如今我可以坦白对你说《原来是美男啊!He's Beautiful, Korean Drama》”

“轻轻地来将我唤醒 My Sunshine
我要像童话故事里的公主    紧闭双眼耐心等待
只要一睁眼我身边的一切 Loveshine
你会像童话故事里的王子    凝视着我微笑吧
不知不觉    双眼里仅是你的身影
又不知不觉    悸动的心在呼喊
你也感受了吗    我的心
Oh 请走过来    再更靠近一点    请赢走我的心
Oh everyday oh lovely day~
每天为你轻声细语
我将给你糖果更甜蜜的爱情
I wanna love you I wanna with you
你也感受到了吗    我的心
Oh 请走过来    再更靠近一点    请赢走我的心
Oh everyday oh lovely day~
每天为你轻声细语
我将给你糖果更甜蜜的爱情
Lovely Day, 原来是美男啊!He's Beautiful, Korean Drama》”

“我会一直不断对你说,每天你都要听好:“我爱你” 《黄泰庆,原来是美男啊!He's Beautiful, Korean Drama》”

如果不开心就等于认输《黄泰庆,原来是美男啊!He's Beautiful, Korean Drama
“怎么办    怎么办    我的心里只有你    怎么办    怎么办    我是如此爱你    对不起    对不起    你听得到我吗    请你回到我身边好吗    因为我无法过没有你的生活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你逐渐离开了我    怎么办    怎么办   你留下我独自离开   我爱你    我爱你    即使大声呼唤《原来是美男啊!He's Beautiful, Korean Drama》”
默默付出感情的人,最后被守护着的另一方察觉到一直为他/她付出或守护着他/她。这是世上最甜蜜的爱,我是如此坚信不疑的。因为我也希望一直被我默默守护着的他总有一天也能爱上我,虽然我长得不怎么样,亦没有魔鬼的身材。但愿我的爱情故事也能有着快乐的结局。我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