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一颗感恩的心

刚刚老板致词中有感谢公司的经理们和他一起度过很多难关,很感触啊。我想只有像我老板那么大胆的人才敢用一个三十都不到的黄毛丫头来掌管他的核心 - 生产部,那时有人直接告诉他这女的不行的。坦白说,当时的我自己有头看到脚的看了自己一轮然后问前辈,我行吗?就这样懵懵懂懂的当起重任,间中的酸甜苦辣、流言蜚语和风浪多到不胜数,也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所幸都一一的熬了过来。回想一下,若不是老板一直给予从不间断的压力,我想我没能走到今天,更不知道自己能走多远。因为我是一个超不能顶压力的人,老爸就因为这没让我继续读中六而让我到学院继续深学。今天的我,创造了在过去五年为公司增进了60M的成绩,现在在这鸡不拉屎的久site,在一年后的今天,也成功的转亏为盈。回头看看走过的路,流过多少泪,经历多少煎熬,还是走了过来!平时看起来冒失、丢三落四、懵懵懂懂、对时事、对金融、对投资一概不通或没兴趣的我,更没有所谓MBA的名衔,因为一直被压力追着,凭着小小脑袋,大家爱戴和信任,一直像在变魔术一般,快乐任性和非常有性格的当着大家口中所谓的“摇钱树”。任性和非常有性格是被老板纵出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