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失败

把心收回
把最真的感觉收在内心深处
当作发了个甜甜的梦吧~
说好了不再为你而哭
但还是控制不了
现在唯一能为自己做的就是把心放开
心的自由......
起风了
一切随之而去
像泡泡般~

写得多么潇洒啊
可是从一月到现在
不知说了放手多少次
可是最终不舍得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可能可称得上是爱了
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怎么在那么短的时间就爱上了你
但世事很多事情都难以解释
可能因为你闯进来的timing
是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最需要依靠的时候
不知怎么
你明明有着你的缺点
但我看到的都怎么只有你的优点呢?
或许
爱该包容所有优点和缺点
于是我只欣赏你的优点
也包容你的缺点吧
很可惜
你好像都不把我当一回事
每次想放又不舍得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