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前世修来的福
让我永远都如此幸运
我向来都单纯天真
无论是事业或感情甚至是做人处事
曾经当了一个月的哭包
在你不在拨电给我以后
每天都哭得眼睛红肿不堪
对身边的一切毫无感觉
没胃口吃饭
像个活死尸只带着躯壳
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
那所谓可称为”世界末日”
甚至动了歪念
差一点把自己的生命给结束了
我根本没有想过自己会如此的脆弱和傻
感恩身边的大家伴我熬了过来
那段狼狈不堪的过渡期
和我聊天喝红酒的二姐二姐夫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很贴心侍候我的小小CMK
和我分享自己从未提及过的情史的二姐
莫不吭声但心疼和担心到半死的妈妈
天天早上伴着我哭的老二和二家姐
毫不吝啬的分享他们藏在内心深处的情史和失恋经验的老二和二家姐
天天开导我和我聊天及怕我患上精神病的大家姐
天天伴着我聊到晚上八九点的TT
在你突然无声无息的消失时
我是多么痛恨自己和自卑
怪自己长得不够漂亮
怪自己像你所说的想太多
怪自己太静融不进你的朋友群
总之就是往自己的身上套上千千万万种的指责
总之就是我衬你不起
其实
真的很多疑问想问你
为什么突然消失
是我哪里出错了?
问题在哪里?
是我过虑了?
是我太悲观?
是我的长相令你不满意?
是我摆了副臭脸迎人?
是我太胖了?
是我的个性问题?
是我们性格不合?
不过算了吧
聪明的女生
不多问
问了也无补于事
也挽救不了什么
因为你已决定离我而去
不再回头看我
因为你永远都是如此潇洒
也把最卑微的自尊留给自己
见到你时
至少能把头抬起
至少能跟你做朋友
我只能将一切怪在“缘”
或许我这一生注定遇见你来修功课
让后知后觉的我有所领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