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Memories~

看着读着这些年来自己在心情好货心情差时所写下的感受,一张张的小纸条,五颜六色的小纸条,心情既悲伤也蛮可笑的。看着自己这些年来走过的日子所留下的回忆,竟是我唯一的财产。

数一数,从小到大,我所喜欢的男生到底有几个?该是如下吧:
1. 躲在一旁看我哭泣的他
  (P/s: 第一张收到的情人卡是由他送的哦)
2. 背着紫色书包的他
  (P/s: 至今仍喜欢的紫色都是因为他)
3. 文武双全,相貌像似金城武且温柔心地善良的他
  (P/s: He was the only one fulfilled all my specifications)
4. 性格与我很像的他
5. 陪我度过苦闷却素未貌面的他
6. 无聊时却想找个人来谈恋爱的他
7. 差点成了他和她之间所谓的第三者的他
8. 陪我度过本小姐跌入人生谷底,拥有少爷脾气,任性,大方且不计较的他
  (P/s: Though he did not meet all the specifications)

虽然每段感情都是像雾又像花,感恩有着他们的出现为我的人生凭添几分色彩,也好让我更爱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