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白痴

我喜欢你
但从没真正的说出口
我从来都不知道你是怎么想
今天
只想告诉你
与你在一起的时光
真的很快乐
因为不用做作
不需要伪装自己
只要你在我身边
什么都不怕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甚至比自己更重要
在乎你的感受
多于在乎自己
你不开心时
我比你更难过
觉得自己好没用
不能使你快乐
只能默默地听你诉说
什么也帮不上
真希望我是你的天使
能为你带来无限的欢乐
可是我
原来一直都太过天真
没有了她的你
剩下的只有那仅仅的躯体
无论我再努力
你也不会看我一眼
你曾说你是一个不浪漫的人
倒不如说
你的浪漫都给了她
再也不愿施舍给其他人
多么希望你会是那个
在我流泪时能让我依靠肩膀的人
在我受伤时把我紧紧拥在你怀里的人
能与我浪迹天涯的人
事与愿违
非常清楚
自己只不过是个
骨骼大只,胖胖,样貌再平凡不过的女生
随手可找到好几个
甚至比我优于百倍的女生
简单来说
我毕竟不是你心中的那杯茶
其实
早已察觉到
你从来未真正地看过我一眼
或许
我真的平凡得让你不想正视我
谢谢你的善良
其实
我从来都不懂你的想法
也没有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你眼中
我只不过是个傻傻又爱哭的女生
而我却简单地将自己的天气挂在脸上
是个一眼就被看穿的女生
但这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我不想再无时无刻都想着你
我不想再因为对你的喜欢而为你带来任何困扰
我不想再总是傻傻地等待着你的简讯
我不想再一直发着没完没了的白日梦
我不想再做些不像自己风格的自己
只想为自己留下那么一点点的自尊与矜持
于是
我决定放手
希望之前所做的
没给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倘若有~
在此向你道歉
愿你早日找到一个能让你再次展颜欢笑的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哇,翻看回14102008自己为他所写的心诗,觉得自己真的很笨,几年前已
经晓得他如何看待自己,但还是傻乎乎地继续喜欢他,直到最近才真的肯
将他放开。白痴啊,阿B!拜拜了,JSL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