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生日快乐 ~

生日快乐 ~
相机准备好了吗?
将灯关掉,清一清喉咙,我要开始唱生日歌了。
开始吹蜡烛前,我要许下美好的心愿。
许下的愿望,我统统都不告诉你们,
美味的蛋糕,一块也不留给你们,
谁叫你们统统都忘记了我的生日~ ~ ~
我偷偷许了三个愿望:
1. 今天你们都跟我一样不快乐
2. 以后你们的生日也都没有人记得
3. 我的愿望真的能够成真                             

《抄于:几米的照相本子》
我的观后感:
实在太可爱了!
有点像以前的自己
总认为生日非常重要
一定要有蛋糕,吹蜡烛,生日歌,礼物和许愿
但经过时间的流逝
一天天的磨练与成长
才发现
生日也只不过与平常一样
得工作,得挨骂,得...
没有什么值得开心的
甚至
若有人记得自己的生日
一声轻轻的生日快乐
已得感恩再着世上还有人记得我的存在~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