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一颗感恩的心~



在阅读了七月晋亿资讯的嘉言录,于是也效法写下自己的感恩篇:

虽然每当闹钟响时,我都会赖床,埋怨着为何早晨来临得特别快,
感恩,因为我听得到,世上有好多不幸的耳聋人士。
虽然我每天得看到一些不喜欢的人,
感恩,因为我看得到,世上有好多不幸的瞎眼人士。
虽然我讨厌面对压力,偶尔会钻牛角尖,
感恩,因为我有能耐一一面对,世上有好多无法面对压力的人。
虽然我每天都要面对很多大大小小甚至一些琐碎的所谓问题和挑战,
感恩,因为我有着一群好伙伴陪我一一度过,世上有好多孤独的人。
虽然回到家时,我总是精疲力尽,
感恩,因为我有一个全天候不打烊且温暖的避风港,世上孤寂的人到处都是。
虽然我经常会为自觉受委屈或为着些不公平的待遇而流泪,
感恩,因为我还能哭,世上越来越多没办法流泪的人。
虽然我总是对工作有着数不完的抱怨,
感恩,因为我有工作机会,世上失业的人越来越多。
虽然我有双有着很多疤痕的脚,
感恩,因为我能自己走路,世上有好多行动不便的人士。
虽然我多愁善感,
感恩,因为我是个感情丰富的人,世上越来越多铁石心肠的人。
虽然我外表平凡,
感恩,因为父母赐给了我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