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爸爸妈妈

感恩花了将近他们三分之一的人生来为我们四个瓜操心的爸爸妈妈,纵使你们没有什么会遗留给我们,但您们已经将最好的财产授权予我们,那便是让我们受最好的教育,好让我们能自力更生。我想,这世上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所谓财产咯~
虽然我们没有像其他家的孩子那么有本事,但我们能给您们的只有偶尔陪陪您们喝茶聊天,偶尔陪陪您们看电视,偶尔陪陪您们用餐,偶尔陪陪您们到处走走,偶尔买些小礼物送您们,偶尔充当您们的司机,偶尔帮您们做家务,偶尔以您们的名誉做些小善事,每月支薪予您们外,每天祈求菩萨保佑您们身体健康,好像没有什么可以为您们而做了。比起您们无私的爱,我们所做的根本就是微不足道!

尤其是我,可以说基本上是霸占了您们的爱,因为只有我还嫁不出嘛,只好赖在您们的身边~
与其说是我伴着您们,倒不如说是您们在伴着我!

永永远远的爱着您们哦~ (n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