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扎干扎净~

要求越来越过分咯
真的
不懂能顶到何时?
是时候为自己打算一下了
是留   是走
或许
这真的不是件坏事
只是想我彻底放下现在的一切
从新再来
就像自己之前所写下的感言~

“有时候,改变并不是件坏事。又或许随着改变而拥有预料不到的收获
放下,并非意味着失败,或许是另一个成功的开始。
人生,没有所谓的失败,只是你有没有在挫折里,崎岖的道路上和考验中吸取宝贵的经验,好让前方的路走比现在更好~”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遥远有多长
我总有着爱我及支持我的家人
陪着我走过一切风风雨雨
哪怕我半路被石头绊倒
他们肯定会扶我一巴
陪着我走过所有的喜怒哀乐
承担所有的失败和痛苦
分享所有的成功和喜悦
无它
就只因为是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