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

朋友,当两脚伸直见到阎罗王时,若他问你在生前做过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时你的答案会是什么?
  1. 我整天忙着争权,夺名利,贬低他人和巩固地位而不择手段
  2. 我整天忙着暗算他人,打小报告,歪曲事实,出卖他人
  3. 我整天忙着雪上加霜和唯恐天下不乱
  4. 斤斤计较,连一分钱都不放过
  5. 我总是看他人不顺眼 (惨,我好像刚好是这类型的呐。还好,正在修改中)
  6. 我总是不开心
  7. 我整天忙着为自己的过错找借口
恭喜你,因为你这一生真的是白活了。人生有着许多值得咱们费神的事(亲情,友情,爱情,接近大自,回馈社会的慈善活动等等),千万别浪费宝贵的一生做些让自己后悔一辈子的事。
请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